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对接厦洽会 邵武云签约一个重大招商项目

2020-09-03 16:26: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日,邵武市政府在市工信和商务局举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上,促成了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大诚世纪世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云签约”一个服务于重点招商引资的柜体系列产品产业化大项目,为能在即将举办的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期间推介我市的良好投资环境,展示招商引资成果,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给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影响。市政府副市长李义出席了这场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在2020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即将举行前夕,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大诚世纪世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代表在市工信和商务局的统筹安排下,一同参加了这场简朴而又特殊的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并登台现场所推出的量身订制项目服务条款签约本上签字,力促这一刚落地在市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3亿元的柜体系列产品产业化大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同时通过影像资料纪录和上传的方式在2020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期间,不失时机展现出我市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打造工业园区凸显出的洼地效应,并助力北京客商尽快把前来投资兴业的项目做强做大。

据了解这个“云签约”重大招商项目由大诚集成家居(北京)公司投资,于今年3月选择在市经济开发区征地130多亩开工建设,以相邻的福人集团森林工业公司大批量产出的人造板为生产原料,进行柜体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现项目经过近5个多月时间的抓紧土建工程施工,所兴建的各一幢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的橱柜车间、喷涂车间、木门车间、综合楼、办公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并转入配套设施建设和生产设备的订制阶段,到今年12月就可全面建成投产,届时将能年产柜体家具10万套,实现产值3亿,上缴税收上千万元,成为我市森产加工业的一颗耀眼新星。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