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专项检查组对邵化化工开展“回头看”

2020-09-02 10:27: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9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第六组对邵化化工开展“回头看”。

29日下午,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魏利军带领国务院安委办硝酸铵专项检查第六组到福建邵化化工,对第一轮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研究探讨隐患整改方案和“一企一策”。

在座谈会上,邵武市政府市长丁贵生以及福建邵化化工负责人分别结合8月10日国务院安委办硝酸铵专项督导检查组检查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福建邵化化工厂区、各工段控制室和重点部位进行督查检查,并向邵武市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组要求福建邵化化工要坚持从源头抓起,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严格落实隐患整改销号,加强技术升级改造,坚决从源头上、本质上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据了解,本次检查是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开展第二轮硝酸铵等爆炸性化学品“全覆盖”专项检查的要求,对正在生产和已停产的硝酸铵生产企业、涉及爆炸性危险货物作业的港口以及落实企业“一企一策”进行检查。

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邵武市领导何光松、李敏飞及南平市、邵武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