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与华电邵武能源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0-09-01 10:28: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16时50分,水北镇和华电邵武能源公司20余名篮球爱好者在水北镇特色体育小镇的室内篮球馆开展“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大家能够放松身心开展比赛交流。赛场上,两队球员们各自发挥看家本领,挥洒汗水、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愈战愈勇,展现出了特有的激情与活力。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助力呐喊,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华电邵武能源公司参赛队更胜一筹,赢得了最终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促进了政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