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味家”通过国家审核

2020-09-01 10:28: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中,我市林业企业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橙客空间)入选,成为全省三家、南平市唯一通过国家审核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据了解,此次通过国家审核进行公示的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橙客空间,是邵武携手味家集团共同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创业平台。该基地于2015年开始建设,集电商公共运营中心、互联网+传统企业创新孵化基地、邵武特色产品O2O体验馆、众创空间于一体,并配套有设计中心、会议室、培训室、洽谈室、娱乐区、茶吧、咖啡吧、阅读空间等公共空间,运营总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

橙客空间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以来,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持续推动电商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充分挖掘企业与地方优势资源,举办了大规模初、中、高级农村电商培训,创新创业大赛等,不仅为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而且通过创业大赛发掘了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创业技能和潜力的创业项目。

(吴建琼 朱维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