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春暖社工入围15强

2020-08-31 10:17: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1日至14日,经福建省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评委会评审,全省各地申报的236个公益慈善项目,有36个入围决赛,50个入选优秀奖。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项目在23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省前15强,排名第14。

据了解,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四周年,进一步展示我省公益慈善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促进各类慈善主体间的交流和学习,由省民政厅指导、省慈善总会主办的福建省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暨慈善成果展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截止7月31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36个符合申报要求的参赛项目。与前两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涌现出一批有创新、有特色、可推广、可复制的项目。 (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