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龙斗村开设首期抖音直播带货培训班

2020-08-28 15:34: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3日晚上,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老年幸福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这天晚上由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龙斗村首次抖音直播带货培训班》正式开班了,50余名龙斗村合作社和协会的村民到场认真聆听。

为了给龙斗村村民开拓一个崭新的销售渠道,帮助龙斗村的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让全国网友更好的了解当地农户情况及相关农产品信息,在邵武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龙斗村委会的支持下,邵武春暖社工开设了首期龙斗村抖音直播带货培训班。

培训会上,来自小蚂蚁传媒的邓老师以《抖音短视频直播》为主题,与学员们共同深入探索乡村电商、短视频的发展和收益,抖音直播带货新思路、新方法,用成功的新媒体运营模式和经典直播带货案例进行分析。在交流互动环节,还向学员们展示如何利用抖音新媒体拍摄农产品小视频、农产品直播营销,从而达到农产品营销的目的,让参训学员受到启发,引导学员积极投身于运用自媒体销售农产品。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案例+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围绕抖音电商店铺开启、直播引流、直播带货攻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村民们打开了新的思路,拓宽了新的视野,大家学会了通过利用抖音直播的优势,向世界各地介绍自己农特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据了解,在“兴证—福建省阳光1+1牵手计划”项目下,邵武春暖社工还将举办一系列“数字引领经济”培训活动,用理论巩固电商基础,从实操提升电商技能,充分发挥“科技助农、数字兴农”的服务口号,鼓励更多村民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大趋势,积极通过抖音等互联网推广手段,拓宽致富途径,提高村民的经济收入。

(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