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清理高层楼道杂物 让生命通道畅通

2020-08-28 15:33: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8月27日,鲤鱼山社区联合城管、物业多部门联动,共同开展了“清理高层楼道杂物,让生命通道畅通”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清理的重点是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等安全隐患。在整治中,执法人员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大缸小缸、以及在楼道墙体上私定鞋柜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今后,社区还将不定期对楼道检查抽查,督促物业进行清理,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黄梦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