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少年骑摩托高速狂飙 交警深挖机车“炸街团”

2020-08-27 16:05: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5日11时50分左右,浦武高速延平往邵武方向147KM+100M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上高速意外事故,驾驶员重伤倒地,幸得热心过路司机相助捡回一命。南平高速交警四大队邵武中队民警火速出警并展开调查,深挖出本地机车“炸街团”。

8月26日,南平高速交警四大队邵武中队的民警们前往邵武市立医院对摩托车高速飙车司机吴某了解情况并对他进行训导。面对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骨裂、骨折,头部轻度脑震荡的情况,吴某本人也是悔不当初。

此次事故发生在浦武高速延平往邵武方向147KM+100M处,吴某和朋友王某一起骑摩托车从南平市延平区上高速,在经过事故路段时由于吴某操作头盔上的记录仪,未控制好方向导致车辆侧翻倒地。庆幸的是一名热心的过路司机吴先生发现了吴某,将他从高速路主车道抬到了路边,并拨打120和122求助。随后,吴某被赶来的民警和医生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调取了吴某的行车记录仪及高速沿途监控,发现他有超速、违反禁令标识、隧道内随意变道等多个违法行为。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吴某加入了本地的一个摩托车车友团,经常和朋友骑摩托上高速到周边游玩。

通过顺藤摸瓜,民警找到了这个团体中的牵头人和经常上骑摩托上高速行驶的卢某、朱某等人,分别将其传唤至南平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受调查,经了解这群年轻人都喜欢开大排量重机车,经常晚上骑摩托车在邵武城区“炸街”,有时还会上高速前往延平、顺昌等地参加活动。而且在邵武中队多次处理的摩托车上高速警情之中,大部分的涉及人员都是这个车友团的成员。

据悉,在各高速路口均设置有高速禁摩的标志,且《福建省高速公路条例》第四章第二十六条明令禁止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我市民警将持续深入展开调查,对吴某等人的违法行为将进行严惩。 (肖琳 叶子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