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护水清岸美:集中劝导河边烧烤摊

2020-08-20 10:15: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各位游客,河滩禁止烧烤,塑料垃圾自觉收集。”

近日,大埠岗镇河长办主任、统战委员辛勤带队前往同青溪大埠岗镇铁洋段劝导游客,禁止河滩烧烤。

同青溪上游铁洋段两岸悬崖峭壁,茂林修竹,河滩怪石嶙峋,风景秀丽,清爽宜人。入夏以来,不少城区市民周末驱车前往戏水游乐,尽享大自然赐予的清凉。但是也有不自觉的游客自带食品,河滩烧烤,白色垃圾随意乱丢,污染了清澈的河流。为此,大埠岗镇河长办组织镇干部、河道专管员前往劝导,清理河道食品垃圾。

今年以来,大埠岗镇河长办以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为契机,落实河长制,全力抓好河道保洁,一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另一方面抓好督促检查。

“我镇针对河道存在的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到立整立改,逐一销号,不留死角,保护绿水蓝天。”河长办主任辛勤说。

(林邦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