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开展2020年“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2020-08-20 10:14: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8月19日,邵武市卫健局、邵武市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上午八点半,在邵武市凯旋公馆小区活动现场,来自福建省肿瘤医院、市立医院骨科、内分泌科、中医科、儿科、眼科、心内科的专家团队,涵盖内、外、妇、儿、中医等科共15名医疗专家,就为到场的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一上午时间,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群众,提出诊治方案,开具用药处方,并对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提供耳穴压豆、穴位敷贴、心肺复苏、八段锦等服务。

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接诊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另据了解,当天邵武市总医院各分院也同步开展义诊活动。    

(陈一沿 黄美清 黄一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