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举办“直播+夜市”活动 助力农特产品销售

2020-08-18 10:40: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4日晚,肖家坊镇在邵武市燕林大舞台举办“爱心助农 情系城乡”农特产品直播展活动,帮助该镇企业、农户拓展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销售活动分为线上直播带货和现场夜市展销两个部分。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王文杰作为此次直播带货达人,借助抖音等直播平台,分别与多位商家进行互动直播“带货”,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和在线购买,直播氛围火爆。

此外,在夜市展销中,市民们观摩直播活动的同时,还可以现场品尝到纯正土味的农特产品,并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百香果、登高粉、茶叶、竹荪、茶籽油等60多种的农特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当晚10点整,共成交订单1700笔,销售额达12万余元。该镇通过“直播+夜市”的销售模式,帮助企业、农户打开销路,有效提升了当地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林振超 余晓勤 李显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