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葡萄干驾校获评“文明交通五个一”示范驾校

2020-08-17 15:53: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2日,南平市局交警支队、南平运管处领导在市公安交警大队和运管所代表的陪同下,到葡萄干驾校举行“文明交通五个一”典型驾校牌匾发放仪式。

2017年以来,为期三年的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在全市范围铺开,三年来市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密切配合,各驾校积极广泛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化宣传效果,在推动驾驶人源头树立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教育方面起到较大的作用。

2019年作为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收官之年,市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先后多次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指导和检查,各驾校也都能够按要求,按时推动各项活动的部署开展,特别是邵武市葡萄干驾校作为典型示范驾校,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勇于争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表彰先进,推动文明交通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大力提升全民的交通出行素质,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运管处决定对葡萄干驾校等全市12所典型驾校进行表彰并颁发牌匾。

下一步,市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将继续保持常态化的源头宣传工作机制,定期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指导和主题宣传活动,逐步建立规范化工作机制,常态化对驾校学员及教练员开展文明交通宣传的灌输,巩固好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成果。

(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