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平一行到我市调研

2020-08-11 11:03: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9日至10日,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平一行到我市调研创建福建全域旅游生态示范县工作情况。市领导郑永宏、李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市游客集散中心、云灵山旅游景区、三公桥酒吧一条街、福山夜市、金坑红色旅游景区、和平古镇景区等地。

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和讲解,详细了解各旅游景区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反馈会。

会上,李义汇报了我市创建福建全域旅游生态示范县工作情况,介绍我市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的方式,形成党政统筹、部门合力、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协调推进的发展格局。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我市创建福建全域旅游生态示范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全域旅游形象,要加强旅游市场治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要做好景区环境卫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智慧旅游,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绿色出游,为全域旅游发展多出好经验好做法。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