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高校人才招聘会、暑期人力资源招聘会

2020-08-10 09:35: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6日至7日,2020年邵武市高校人才招聘会、暑期人力资源招聘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本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主办。

招聘会上设置多个咨询处,现场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

此次招聘会的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服务对象以我市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招聘对象围绕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返乡回流人员等各类重点群体展开。据悉共有43家企业参与,设有1512个岗位,达成452个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疫情以来,我市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拓宽线上线下招聘渠道,全力为稳就业、保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肖琳 曾铃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