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定制客运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2020-08-07 15:5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日,福建武夷股份邵武分公司在邵武至泰宁西站线投入9座商务车打造城际快线,切实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便捷的客运服务,方便广大旅客出行。这标志着邵武市道路客运出行方式向个性化、便捷化服务迈出第一步。

当天上午10点,在邵武市汽车站的停车场内,记者看到4辆不同以往的大型客运车辆的车型,这是福建武夷股份邵武分公司新增的商务车,为来往邵武至泰宁西站之间的乘客提供私人定制服务。这些车辆实行两地循环发车,旅客可以就近上下车,切实享受“点对点、门对门”车接车送服务。

在更新车辆的同时,邵武市汽车站还特别调整运营计划,增加发班密度,由原先的每天12班次增加到每天19个班次,票价则由原先的34元下浮到30元。

下一步,福建武夷股份邵武分公司将根据运营情况,将该路线车辆增加至20辆,并适时开通邵武与周边县市城际快车,更好满足旅客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