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助力六新驱动,讲好同心故事”征文启事

2020-08-06 10:11:05 来源:   责任编辑:   

2020年,中共邵武市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凝聚人心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主线,以“创新突破年”为载体,聚焦“六新”驱动,紧紧围绕“四比”活动和邵武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力量,在回归经济、民企带村、商会帮扶、脱贫攻坚等方面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为弘扬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这种爱拼敢赢的精神,倡导具有时代特色的正能量的现实主义作品,提升邵武的人文魅力和影响力,特举办2020年“助力六新驱动,讲好同心故事”征文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统战部

(二)承办单位:邵武市同心文化促进会

(三)协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二、征稿内容

围绕邵武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在助力“六新”驱动作出的新业绩新成就新贡献,尤其欢迎反映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先进事迹的佳作。

统一战线成员指从事统战工作的党政干部(如,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等)和以下十二类成员:(一)民主党派成员;(二)无党派人士;(三)党外知识分子;(四)少数民族人士;(五)宗教界人士;(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九)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十)台湾同胞及其在大陆的亲属;(十一)华侨、归侨及侨眷;(十二)其他需要联系和团结的人员。

三、征稿要求

1、体裁:报告文学、人物通讯、故事。

2、来稿为未在纸媒及网络上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字数在3000字以内,文责自负。来稿若有抄袭,一经发现属实,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公开曝光。

3、本次征稿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永久无偿使用获奖作品的权利。请自行保留底稿,参赛作品恕不退稿。凡投稿者视为同意本项协议。

4、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四、征稿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五、稿件评审及奖金设定

1、本次征稿不收取参赛费、评审费。尊崇公正平等、惟优至上的原则。

2、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作品评选。由组委会邀请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终评。

3、奖项设立及奖金设定: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4、特别奖项:

各乡(镇)、街道应按有关要求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的征文稿件不得少于1篇,对在此次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及以上的单位,中共邵武市委统战部将在年终绩效考评工作中予以加分奖励,请大家踊跃参加。

六、投稿方式及要求

(一)为确保安全、环保、快捷,本次征稿只接收电子文本。征稿专用邮箱:fjswtzb@163.com;

(二)投稿须以附件形式发送,并在正文末尾注明作者姓名、性别、简介及联系方式。




中共邵武市委统战部

2020年7月27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