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夜游邵武”:激发夜间消费潜力

2020-08-05 10:34: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我市推出颇具特色的“夜游邵武”产品,以填补夜间旅游市场的空缺,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结合原本的“行程游”,“夜游邵武”旅行线路涵盖了和平古镇、天成奇峡、金坑红色旅游景区等优质4A级旅游景区,以及福山森林公园夜景、紫云湖画舫夜游、音乐喷泉等城市夜色业态,串联起“城市业态”+“乡村景点”的旅游线路。目前,已接待来自厦门及南平等地的团队15批共816人。

今年来,随着“六新”驱动战略实施,“夜间经济”作为主打产品之一,不断深入发展,夜游市场的开拓,将进一步激发夜间消费潜力。

目前,紫云湖画舫夜游、福山森林公园夜景、音乐喷泉等城市夜游业态,吸引了众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五光十色的夜间城市好景;文化馆、图书馆延长闭馆时间,为下班后的市民提供夜间文化休闲的好去处;火热建设中的夜间书吧、民俗馆戏台,将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享受……邵武,正聚焦挖掘特色本地文旅资源,建设符合城市定位和气质、凸显城市调性的夜市产品,“书香邵武”和“福地邵武”的城市夜游品牌效益日益增强。(施闻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