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广泛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20-08-04 16:11: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乡镇(街道)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市人武部与水北镇武装部组织由退伍军人创办的鸿福源洪培坊工作人员,到水北镇龙斗村倪徐富森家中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倪徐富森和他母亲。在其家里,他们详细询问了倪徐富森母亲的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对倪徐富森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倪徐富森一家,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一沿)

▲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一行前往驻邵武部队走访慰问,为驻地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提前送到军营。市发改局领导表示,作为市委、市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重要参谋助手和市双拥办的成员单位,该局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共建合作,充分结合发改业务工作实际,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中,服务好广大官兵,在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指引下,共同推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施发概)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带着多袋鱼苗,绿色农产品来到位于驻邵某部队,开展“科技拥军 融合发展”活动,为部队送去了技术指导和慰问品。部队军官邀请他们进行座谈,介绍了部队在种植饲养和其他方面的发展情况。农业多领域专家则在种植园分享作物培育、畜牧养殖知识。最后,双方来到水库边,完成放流增殖。 (陈静怡 曾铃翔)

▲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联合镇武装部慰问辖区内6名在乡老复员军人和2名现役优秀士兵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郭启孜)

▲华光社区召开参战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昭阳街道武装部副部长、华光社区主干与参战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工作,在社区建设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参战退役军人们也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军旅生涯,把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社区发展多作贡献。(官晓园)

▲月山关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老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在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表示社区会在政策范围内提供相应的帮助。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李莹璇)

▲熙春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抗战老兵陈桂元,并送上食用油、慰问金,表达对抗战英雄的崇敬和关怀。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抗战老兵和家人叙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老人家虽然已经98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胸前的闪闪发光的军功章记载了他曾经为国家和民族立下的汗马功劳,老英雄对大家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工作人员一行认真倾听老英雄讲诉抗战的峥嵘岁月,向老英雄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他身体健康。 (龚呈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