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集体开展“六新”驱动调研活动

2020-07-31 15:08: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9日,在市人大主任熊贻荣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们共同开展“六新”驱动专题调研活动,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寻求发展良策。

市人大常委们共同乘坐大巴,马不停蹄辗转市金塘工业园区、和平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区,实地察看了我市实施“六新”驱动工作以来快速发展建设的六个代表性项目,既舜跃科技含氟医药中间体及兽药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帝盛科技紫外线吸收剂项目、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含香食品年产1万吨烤鳗厂建设项目、福宝供应公司猪包包食品加工项目、卓理传统电商转型升级项目,多方了解这些项目快速发展建设的成功经验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问题。

市人大常委们认为这些大项目的快速发展建设,赋予了我市实体经济、回归经济、数字经济、乡村振举发展新动能,彰显了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凝心聚力抓项目的责任担当,充分映证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我市制定和实施“六新”驱动战略的可行性和正确性。

大家表示,将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好言献好策,让我市倾力打造的金塘工业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集聚出的洼地效应,让我市众乡贤汇聚出的磅礴力量得到更好发挥,让我市在当前所面临经济运行严峻形势大环境下,更能以开展 “创新突破年”活动和实施“六新”驱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常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加快我市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朱振山 李冰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