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7-28 09:2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邵武市非公经济领域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邵武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邵武市工商联主席、福建杜氏家居集团董事长杜锦祥谈到,感想非常深,特别是习总书记在经济工作当中高度重视中国经济的发展。我能够感受到的就是我们特别谈到的“六稳 六保”,特别是保证市场主体这个话题,我觉得习主席高度地关注着市场发展。

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海说,特殊时期召开的这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市场主体的重视和对企业家的关怀,总书记的讲话更提振了我们创新创业、发展产业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山区的资源做到物尽其用,为邵武的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陈一沿 黄一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