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袁毅到我市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0-07-15 11:10: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邵武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慰问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参加检查。


袁毅沿着古山溪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强调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垃圾清淤清理,做好消杀防疫工作。在富屯溪东关电站,袁毅强调要建立上下游信息共享、联动防洪机制,科学研判、及时预警、精准调度,确保行洪安全。在通泰街道北门社区,袁毅要求加强灾情统计上报,认真做好转移群众安置工作。


袁毅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确保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保持高度警惕,严防因雨情水情叠加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等次生灾害。要务必确保安全,加强对危险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排查,避免转移安置点、溪边河边人员聚集,确保健康安全。要抓好灾后恢复,靠前指挥,组织发动群众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灾后自救。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发挥各级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深入挖掘宣传抗灾救灾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弘扬迎难而上、团结奋战的正能量,形成众志成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