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配电箱穿“新衣” 绘就城市最美风景线

2020-07-14 17:24: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近日,通泰开发区主干道两旁的配电箱悄然披上了“新衣”,成为开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精心绘制的彩绘画刷新了配电箱的颜值,原本单调的箱体穿上了“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文明创建内容的“新衣”,在塑造配电箱新形象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往往体现在细节之中,在街头巷尾的这一个个小细节的改变,不仅改善了生活环境,也让我们每一个人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变化,感受到身边的文明。(李莹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