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斗村启动留守儿童“雏鹰计划”夏令营

2020-07-09 15:47: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8日,邵武市关爱“三留守”暨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臻和社工牵手龙斗村“雏鹰计划”夏令营(儿童武术散打搏击基本功训练)启动仪式在龙斗村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由臻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聘请“神武搏击俱乐部教练”现场指导30多位留守儿童练习“握拳法”“抱拳礼”等儿童武术散打搏击的一些基本功。臻和社工为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一双拳击手套,一件服装训练服。本次留守儿童龙斗村“雏鹰计划”夏令营由民政局主办,臻和社工承办,活动每周两场,为期一个月。水北镇党委、政府、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及部分村民到现场参与了夏令营启动仪式。(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