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武部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工作推进会

2020-07-07 11:27: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日,市人武部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征兵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征兵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南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就做好兵员征集特别是大学生征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级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着眼“零感染”“无传播”目标,按照“谁组织、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任务目标要责任到人,宣传发动要末端落实,过程管控要精准到位。各征兵单位要聚焦征集任务,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大学生征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逐一帮助适龄大学生及家长算好政治、经济、素质、名誉、机遇、风险“六笔账”,最大程度调动大学生参军热情,要按照“节点提前、工作提速、标准提高”要求,抓紧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廉洁征兵要从严从紧,要充分发挥廉洁征兵举报网络作用,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征兵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廉洁征兵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