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武部开展庆“七一”军事日活动

2020-07-03 15:57: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日,市人武部组织部全体专武干部,来到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事日活动,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深厚的礼物。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加根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训练现场,在听取有关人员讲解军事枪械的基本构造、使用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后,全体专武干部首先进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比赛。尽管训练基地射击场天空一片阴雾沉沉,但全体专武干部个个精神饱满,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求,射击时全神贯注,卧倒、握枪、瞄准,击发等每个动作标准规范,整齐划一。实弹射击结束后,随即进行钢靶字幕射击,参赛射手弹无虚发,“铁心跟党走”五个字幕随着枪响逐一落下,羸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随后,在训练场上,全体专武干部在市人武部葛富裕政委的引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庆祝建党99周年。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加根在活动中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历程,人民军队绐终站在拥护和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家卫国的最前沿。当前,邵武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专武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学习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要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一个阵地,牢记职责,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奋力创先争优,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专武干部队伍。要把基干民兵锻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让市委、市政府放心的拳头力量。(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