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二季度工业投资和运行分析会在邵武召开

2020-07-02 10:53: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南平市二季度工业投资和运行分析暨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邵武召开。南平市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分管领导及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1—5月南平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提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企业增产增效,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工业发展形势。今年以来,南平市工业增加值降幅逐月收窄、重点企业发展平稳、部分行业出口逆势增长、工业投资实现正增长、惠企政策有效落实、疫情期间应急物资的保障工作卓有成效。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南平市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精准把握,培育规上企业,细之又细抓运行;要加大招商力度、抓实项目建设,紧之又紧抓项目;要培育重点产业链、建立工作机制、突出培育龙头企业,重中之重抓产业;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困、持续强化政银企互动,实之又实抓环境;要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会议还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5G基站建设和企业贷款融资等有关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考察了邵武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南平市(邵武)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中心、金塘园区行岭平台、综合管廊、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永晶科技新材料和永太高新材料生产项目。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