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阶段性抗疫成果:铁城“真如铁”主题展开展

2020-07-01 15:12: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展示我市阶段性抗疫成果,纪录全市上下鏖战疫情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群众阻击疫情的战斗精神,6月30日,铁城“真如铁”主题展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市领导何光松、王晓为主题展揭幕。

主题展以油画、图片、实物等形式全景再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场景、精神面貌以及社会各界万众一心、齐心抗疫的动人故事。

展厅上还展出了《邵武文艺》抗疫专号,专号通过报告文学、通讯、短篇小说、诗歌等文艺作品,礼赞一线阻击战的广大干部群众,致敬逆行英雄,现场读者对专号一文《寒冬里的那簇光》节选进行了激情地朗诵表演。

参展者一同观看了《勠力同心阻新冠》专题片,该片采用电视艺术方式,全景展现全民动员、众志成城,共筑抗疫铜墙铁壁的有力举措和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主题展展出时间截止至7月中旬。(邱旭岚 范增淳 杨诗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