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西瓜大丰收 瓜农喜笑颜开

2020-06-30 10:09: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眼下正值邵武市大竹镇本地西瓜大量上市时节,因其瓜甜香脆、口感好,市场供不应求,销售火爆。

6月29日,记者来到邵武市大竹镇洋坑村西瓜种植基地看到,一个个成熟西瓜十分诱人,瓜农叶青正忙着采摘西瓜,丰收的喜悦写满脸庞。他说,今年种植了12亩西瓜,由于瓜地采用了黄土和新的管理种植技术,使得今年瓜的品质更优,深受各地市场的青睐,不时还有游客组团来基地采摘。

据了解,该基地自6月中旬西瓜上市以来,已销售2万多斤,收入达2万多元。为提高种植效益,西瓜地还套种了玉米,也已进入采摘销售,预计亩产可达1000多斤。不仅如此,基地还将西瓜放进苗木宝APP平台进行网上销售,有力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何水树 李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