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增设休闲桌椅  居民点赞

2020-06-29 11:04: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从民生小事着手,努力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

日前,记者来到邵武市澳乡棕榈泉小区看到,几位居民正围坐在一起聊着家常,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居民介绍,社区最近安装了崭新的休闲桌椅,这让他们外出乘凉更方便了。

严羽社区澳乡棕榈泉小区现有住户740多户。随着夏季到来,小区绿化环境的不断提升,居民们早晚都喜欢出门纳凉,但是供居民休憩的桌椅却十分有限,许多居民常常为找不到座位而感到不便。社区干部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此情况后,及时把居民诉求提上议事日程,积极与爱心企业对接,为居民们免费安装桌椅,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