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一中空调进教室师生迎来清凉夏日

2020-06-28 09:57: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学校暑假时间推迟。眼下,我市已进入夏季高温期。不过,对于邵武一中师生来说,今年夏天,他们在教室里告别了“浑汗如雨”的日子,迎来清爽的夏季。  

6月22日,记者走进邵武一中高三(1)班,一股清凉之气扑面而来。相较于室外3多度的高温,室内却只有25-26度,显得格外清凉舒爽。如此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感到非常满意。

邵武一中高三学生黄陈明慧告诉记者,安装空调可以缓解学生的焦虑,让他们有一种更好的心态去迎接高考,否则天太热心里就烦躁,作业也写不好,书也读不进去。“现在有了空调,可以让我们在紧张的高考中更加冷静的思考问题,助力高考考出好成绩。” 邵武一中高三学生陈伊涵如是说。

据悉,今年福建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举行,考试时间正值高温时节。邵武一中作为我市标准化高考考点学校,空调的及时安装运行,不仅满足了学生的日常学习需求,还可让高三学子在清凉的教室里完成人生大考。

为确保邵武一中“空调进教室”工程顺利实施,我市投入资金300多万元,从5月起就启动电力增容和线路改造项目的施工。整个项目涉及邵武一中的两幢教学楼共60间教室,实现了教学区空调的全覆盖,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后续,学校将在空调使用管理方面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做到规范管理,合理使用,助力教学。(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