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到我市开展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调研

2020-06-28 09:56: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4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卓立筑,副主席黄亚惠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健全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提高危机管理水平”专题调研。我市领导兰美香、邹日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总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副市长兰美香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立足工作职能,就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医用物资保障、公共卫生防控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卫生防疫部门、防控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补齐短板,健全公共卫生防控保障体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预案、机制、方案和操作规程;要加强人才队伍和技术条件建设,加大紧缺急需医疗卫生人才的招聘力度;要深化、强化宣传,全体提升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科学素养,安全防范意识和科学应对危机能力。南平市政协将认真归纳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形成科学性强、可操作的调研报告,为加快完善南平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贡献政协力量。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