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23 10:30: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9日,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市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旭阳以及省委巡视办,南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邵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常委会、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召集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同志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光松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严肃开展相互批评,林旭阳部长认真听取发言,深入进行点评。

林旭阳指出,邵武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整改有方,班子成员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凝聚共识、共同提高、团结鼓劲的效果。

林旭阳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市委常委的表率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一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市委常委班子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系统改,深入彻底改,以上带下改,确保整改“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三要勤政廉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 要求,建立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持之以恒,巩固用好整改成果。要以“创新突破年”活动为抓手,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紧盯“六新”驱动战略,打造“党建引领大擂台”,形成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系统推进邵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何光松在总结表态中表示,一要坚持以学促改,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践行“两个维护”,在学习中站稳人民立场,在学习中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邵武落地生根。二要坚持以行促改,结合市委制定的整改任务和分解方案,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再检查、再反思、再研究、再推进,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以改促转,切实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推动常委会决策更加科学、运行更加高效、领导更加有力,努力营造好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以改促效,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扬长避短,借力聚势,为邵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动力。(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