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旅游专场推介:全方位展示邵武旅游产品

2020-06-18 11:14: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2日,《邵武旅游——福州专场推介会》在福州西方海悦酒店举行。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秘书长邹小莪,邵武市全域旅游市场化运营工作领导小组、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邵武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福州市60多家旅行社、旅游电商代表和10多家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加了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邵武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公司代表全方位展示了邵武旅游品牌形象和旅游特色产品,并与福州地区邵武专线旅游代理商——福州优优行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武阳公司将整合和平古镇、天成奇峡、云灵山等景区,包装推出“行程游”产品,交由福州优优行旅行社代理,在福州市场推出。

福州优优行国际旅行社郭晓丽告诉记者,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旅游行业也很脆弱,这个时候特别需要这么一场推介会,把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商讨旅游业的发展,提振大家对旅游业复苏的信心。

邵武是全省首批全域旅游试点县市之一。近年来,不断提升丰富旅游业态,市场潜力巨大。现有商务酒店130多家,星级酒店4家。2019年成立的邵武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以和平古镇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市场化运营工作,两年来,通过“和平+”的模式,整合捆绑优质资源,通过售卖“行程套票”的形式,降低单一售卖价格,达到“薄利多销”的效果,带动了邵武各个景区“抱团”发展。

“邵武的旅游这几年变化很大,此次专场推介会亮点就是邵武不仅带着产品,还带着能直接落地的政策来;不只是宣传,还带着销售的预期来,这种形式非常好。”

据了解,通过推介、展示和交流,日前首发从福州到邵武天成奇峡、和平古镇、金坑红色小镇的休闲旅游团,到和平古镇、云灵山峡谷漂流、小隐慢谷的激情旅游团已经成团,6月20日,将有100多名福州游客前来体验邵武的好山好水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