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0-06-16 09:33: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年六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2日,由市人民政府安全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邮政局操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出席并讲话。

李敏飞发表致辞并为“安全宣传邮路”志愿者授旗,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启动仪式后,参与人员在大街小巷上进行宣传。邮政快递的工作人员们将定制的安全生产贴纸贴在即将配送的包裹上,让安全观念随着快递进入邵武的千家万户。大家还可以通过扫描贴纸上二维码关注“南平市应急局”和“邵武市应急局”的公众号,了解安全生产和防控的资讯。

据悉,我市还将开展线上“安全生产月”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营造出良好的安全发展氛围,助力“六新”驱动,推动我市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生态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肖 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