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聂细钦:返乡创办酒厂 “酿出一片新天地”

2020-06-15 10:02: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他,2013年,离开了福清一家酒厂,带着爱人回到邵武,创办聂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酒粬,生意红火。2015年,创办酒厂,专门酿造纯粮原浆白酒,他就是邵武市麦园食品公司总经理聂细钦。

日前,记者慕名来到聂细钦的酒厂,正巧遇上来买酒的本地客户林诚,他说准备买300斤酒回去泡杨梅,这个酒喝起来确实放心。

为了酿出好酒,聂细钦请来浙江绍兴酒厂的师傅把关,还走访四川、贵州白酒厂的老师傅,积极发掘原始酿酒工艺。古朴的工艺、优质的原料加上慢工细活蒸馏出来的原浆白酒,纯正芳香、绵甜爽净、入口留香不上头,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术有专攻,业道酬精,聂细钦慢慢修练成了从一堆五谷杂粮变成一瓶白酒的多道工序中对温度和水分的准确掌控能力。他说,这门技术没有一二十年的职场经验是很难熬出来的。2015年,在家人的支持下,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除了生产酒粬外,还创办了邵武市麦园食品公司,专门酿造纯粮白酒。

为了把好质量关,从原料采购到白酒酿造,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每道工序都严格把关。聂细钦告诉记者说,目前,邵武就他一家在生产白酒,要在创业的路上走好走远,就必须严守信誉,坚守质量,限量生产。决心以质量赢市场,以品质换口碑,以信誉求发展。(柳传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