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四社区:“清理乱推乱放 优化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

2020-06-11 15:59: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9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五四社区联合城管对辖区亨太巷进行了大面积的环境整治工作。亨太巷环境基础较差,尤其辖区各居民乱堆乱放现像尤为严重,居民们将自家不用的旧家具、废木材、旧纸壳等随处堆放,这不仅影响了居住环境,也存在很大的火灾隐患。

仅仅是清理很难根治,必须让居民形成自觉维护环境的习惯才能有效解决。在清理之前,社区书记让社区网格员对卫生问题进行了摸底排查,将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的位置、乱堆乱放物品的归属人等进行具体了解,在巷子口张贴通知,提醒居民限期将堆放的物品搬离,积极配合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摸底登记对有归属人的堆放物品,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对没有归属人或归属人不愿自行清理的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统一安排。

经过集中清理,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确保了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整治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居民一致的认可。(高璐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