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新华书店,线上运营出新招

2020-06-09 10:57: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5日,邵武新华书店开启抖音直播首秀。书店全员参与,为读者找好书,为好书找读者。 一小时的图书推介直播,收获了428音浪的虚拟币,吸引了213名粉丝,达到基础粉丝增涨一倍的好效果。

直播的前几分钟,全员及时解决了禁播、杂音等突发问题,直播期间,两名主播流畅推介并抽取观众赠送了5000元的优质儿童图书,和3套文学经典著作。期间邀请了新媒体从业者现场指点。这场直播还回应网友提问,分享了《民法典》即将全省征订的消息和预定路径。 此次直播是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直播赛的参赛作品,更是邵武分公司利用新形式,将抖音与微信公众号等联动,线上服务常态化的里程碑,拓展读者与好书的接触途径,缩短了读者寻找好书、好活动的时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