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编办党员在下沙镇杨源村开展共建活动

2020-05-29 10:16: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7日,中共南平市委编办领导王瑛带领部分党员,到邵武市下沙镇杨源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播下文明种,共建文明村”为主题,在杨源村老年活动室开展了一场有奖知识竞赛。用问答的形式向与会的党员和村民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不”行为规范等文明新风知识,大家积极举手、踊跃抢答。《听我说谢谢你》的手语舞现场教学,更是让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南平市委编办的党员们参观了杨源村的党建积分兑换超市并对此做法给予肯定,他们还与志愿者一起就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出力。 (肖琳 李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