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吴家塘镇:志愿者助农 田间摘辣椒

2020-05-26 10:55: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邵武市吴家塘镇坊上村民郑利光地里的辣椒采摘遇上了困难,因疫情影响无法聘请到人采摘。

该品种是由科技特派员引导村民学习现代农业科技知识后所种植的,现已经成熟,“滞留”在田间无人采摘,甚至部分红椒已经开始掉果。

5月20日,吴家塘镇组织志愿者赴坊上村开展爱心采摘活动。在田间地头,大家头顶太阳,连续一个多小时穿梭在辣椒地里辛勤的忙碌。此次爱心助农活动,减轻了疫情期间采摘压力,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们的初心,将雷锋精神发扬到田间地头。(虞寿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