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水利部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水文测报监督检查工作

2020-05-21 09:57: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8日,由水利部检查组组长李国文率领的水文测报监督工作人员到我市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上王塘水文观测站,现场检查了水文设施设备运行及新技术装备应用情况,了解是否配备在线监测或自动监测新技术装备,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正常投入使用。并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和讲解,详细了解我市水文工作情况。

检查组还来到市水文局检查我市水文工作组织管理、水文测报、装备应用、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检查组肯定了我市水文测报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水文预报工作在防汛工作中非常重要,要根据上游的雨情水情,对未来城市河段洪水位进行科学预判预测,要落实好岗位责任制,制定合理的设施设备操作规程,定期检查新技术装备应用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为汛期水文测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