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立即行动!

2020-05-19 11:58: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5月9日邵武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召开后,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近日,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城郊镇、经济开发区、公安等部门单位,对城郊镇茅岗乱搭建彩钢雨蓬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 记者看到茅岗沿街乱搭乱建彩钢雨蓬现象十分严重。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维持交通秩序,有的疏导围观群众,拆除人员则有序工作,将乱搭乱建的彩钢雨蓬一一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为期三天,涉及30户商家和居民,预计拆除违章搭建1600余平方米。

城市公共空间不是无主之地,此次整治行动,旨在对乱搭乱建行为形成震慑。接下来,城市管理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范增淳  熊力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