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组织在校大学生回乡参观考察活动

2020-05-18 10:35: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5日,在学子即将返校之际,邵武市邀请近40名邵武市一中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回乡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家乡发展变化,把握返乡创新、创业机遇,砥砺报效桑梓初心,播种回归创业种子,营造优秀学子“知我家乡,爱我家乡”良好氛围,并通过校友圈,加大邵武推介力度,打造“以才引才”效应,助力邵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这次活动是由邵武市委统战部、市“回归办”共同组织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市政府副市长李义参加“育双创平台,促学子归来”活动,陪同30余位邵武一中毕业在校大学生先后到黄峭广场家居生活体验馆、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点进行参观考察,各相关单位就邵武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企业用工、青年双创工程等方面进行解读及介绍。

据了解,邵武市组织此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们更好地感知家乡搭建了桥梁,促进大学生深入了解邵武的企业与文化,也切身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实地参观活动,这些家乡培育出来的一代优秀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自己毕业后更愿意回乡工作,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组织部、市“回归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陈一沿 王玉枚 李莹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