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何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5-14 09:52: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9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贵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

何光松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充分肯定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

何光松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要创新服务。转变作风增实效,立足本职,创新服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更多“政协声音”、释放更多“政协力量”。

何光松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建议,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蔡忠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激情履职,不负时代。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昂扬奋进,再创新功。要发挥政协的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常委等出席会议。 (邱旭岚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