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确保创城取得突破

2020-05-13 09:52: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9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全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面开启冲刺模式,在锁定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重锤擂鼓、全力攻坚,向力争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更高目标奋进,为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奠定坚实基础,展现新时代“富、美、新”的邵武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市长丁贵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晓作工作部署。市领导龚建春、张金华、兰美香、程一森、陈昶出席会议。

何光松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迎检临战状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使工作常态长效惠民生,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何光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表,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真正让邵武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要以管治城,打造城市宜居环境。聚焦基础设施改造、精细化管理、智慧化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魅力。要以文载城,传承城市文明基因。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创作一批反映时代进步、弘扬文明新风的文艺精品,充实完善一批公共文化设施,把文化“基因”根植于城市发展之中,给城市留下厚重的文化印记。要以德润城,厚植城市道德风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宣传一批道德楷模的感人事迹,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文化传承、文明劝导等文明社会风尚行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建工作的全过程,让传统美德、文明之风代代相传。

何光松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总评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总目标,种好“责任田”,吹响“冲锋号”,织密“监督网”,以志在必夺、志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迅速采取务实作风、扎实行动、过硬举措,确保今年创城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昭阳街道、城管局、交警大队作表态发言。 (邱旭岚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