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调研黄峭文化

2020-05-11 11:38: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5日,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工作室人员到黄峭家风家训馆,调研黄峭文化。

蔡忠明一行参观了黄峭家风家训馆,并与黄氏峭山公后裔联谊会部分成员座谈。蔡忠明指出,黄峭家风家训注重忠、孝、廉,倡导崇德向善、友爱互助,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邵武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峭文化建设,支持黄峭后裔联谊会开展各项活动,现在邵武建有黄峭广场、黄峭家风家训馆,出版了《黄峭传》《黄峭文化简明读本》《黄峭文化研究文集》等书籍,加强了海内外黄峭后裔的联谊活动。希望联谊会重视研究黄峭文化,把黄峭文化宣传好,擦亮邵武黄峭文化名片,提升邵武知名度。      (黄长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