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清理桥下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5-06 14:54: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公路桥下空间一直以来就是公路管理的难点,经常被附近居民用来堆置杂物、停车,有流浪汉居住等情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近日,邵武路政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国道316线袁家1号大桥袁家2号大桥桥下空间被附近村民用来堆放大量闲置木制、竹子等杂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发现这一情况后,路政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公路站人员开展桥下空间堆积物清理工作,及时搬离杂物。同时积极寻找堆置当事人,及时向当事人宣传将桥下空间堆积物的危害性,对桥梁公路的影响。经过一番讲解,相关村民表示已经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并主动配合将堆积物从桥下清理出去。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邵武路产路权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桥下空间的后续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在桥梁下堆放物品的行为,实行桥梁管理的常态化。

(周羽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