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下沙镇:送法入户在行动

2020-04-15 16:1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4日,邵武市下沙司法所走村入户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

活动主要以送法入户的形式开展,通过发放宣传单、上门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12339国家安全举报热线和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倡导村民如有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行为,应及时举报。

“以前我们总感觉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但在实际生活中,可能稍不注意就会泄露国家机密,影响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因此,这样的宣传活动对我们很有必要。”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村民李大哥表示。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有效提升了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村民群众纷纷表示,应当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欧平  施宏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