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卫闽镇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2020-04-14 16:09: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8日,邵武市卫闽镇以机关干部学习例会为契机开展了法律进机关活动。

卫闽镇普法讲师团向机关干部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定义和外延,涉及到政治、国土、军事、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生态、资源、核及海外利益等多个领域。境外疫情已经严重影响到国家安全中的社会层面,机关干部要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期间卫闽镇党政主要领导还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疫情防控普法手册》《福建省企业复工复产新政指引》《劳动用工合规操作指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法律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闽镇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的普法宣传效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