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城郊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进社区活动

2020-04-14 11:25: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4月13日上午,邵武市司法局城郊司法所联合城郊镇综治办、邵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城郊镇紫金城设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群策群力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宣传包括宪法、国家安全法以及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结合当下国内外政治形势,为过往群众分析反华势力插手内部矛盾,炒作敏感问题,煽动突发事件的恶劣手段,倡导大家文明上网、识别可疑人员及可疑物,积极拨打“12339”举报电话。现场共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补缺了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认识短板,强化其主人翁意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作为,促进群防群控战“疫”的顺利进行。(罗鑫)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