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电视剧《一诺无悔》播出:在我市产生强烈反响

2020-04-07 09:46: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3日,电视剧《一诺无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邵武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收看,产生强烈反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3日晚上8点多,电视剧《一诺无悔》的一批群演们就早早聚在一起,观看他们盼望已久的电视剧《一诺无悔》,在电视剧开播之前,他们就在兴高采烈地看他们拍摄电视剧的相片,回忆当群演的记忆。

此剧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共同策划,是福建省在央视播出的又一部电视剧。电视剧《一诺无悔》系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取材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以他在福建省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经历为创作背景,讲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带领政和人民脱贫攻坚、脱掉“贫困”帽子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深入诠释了“廖俊波精神”。该剧由欧阳奋强执导,郭广平、何政军、傅淼领衔主演,魏小军、白凡、刘浩闻、蔡静一联袂主演。

电视剧《一诺无悔》在邵武市拍摄了三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邵武市有5000多人次的群众演员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廖俊波的扮演者郭广平也和邵武群演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一诺无悔》第一集演后之后,群演们还和郭广平视频连线。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